盾冬虫绿EC德哈太中夏五Hinskenny在磕中~
 
 

锤基 boy(1)

Loki变小梗
傻白甜文风警戒,可能ooc严重…如有不适抱歉!
--------------正文-------------
叶子落了。
Loki正站在舰船的植物园里,看着一株杪树的叶子落下。
舰船上实在太无聊了,再翻找了一些资料发现这艘舰船上还自带一个植物园并且有着各个星球的珍惜物种后他便来到了这里。
毕竟总要给自己找点事做,对吧?
Thor正在为他的子民们忙碌--他一直以来的作风。
目光随意的飘着,掠过许多植物,突然在一个地方停了下来。那里有一个金苹果。这个收集者倒算是有点意思,居然还能得到一个金苹果,不过在这舰船上它是怎么被保存的?
好奇的打开了玻璃罩,从里面拿出了它,随即发现,在它表面有一层流动的银色物质,正是它在金苹果离开了母树后保护着它。
这是是什么原理?给它施了个小小的检验魔法,惊讶的发现这银色物质实际上是传闻在Asgard早已灭绝的时间蚁--群居,有一定社会关系,如同中庭的蚂蚁一样,有母蚁后,并以它为首。看来这小把戏是把母蚁后置于金苹果中心完成的,因为其他时间蚁会自发的保护它。
作为恶作剧之神,而最近又恰好无聊,于是Loki施法取出了母蚁后,打算用它配置一种药水来给Thor添添乱。
但此时有几只时间蚁已经落到了他的身上--他突然觉得视线模糊起来,晃了晃脑袋,等到视线再次清晰时,他震惊的发现自己的身体回到了幼年七八岁的样子!所幸他的魔力没有衰退。
可恶的蝼蚁!他恼怒的撇了撇嘴,想要表达自己的不满,但是他不知道这个动作在幼年的他身上做起来是多么可爱。
把过长的袍子变得合身,他怒气冲冲地回到了自己的房间,并打算去寻找一些解决办法好使自己尽快恢复原型。
而这时,暂时处理完事务的Thor正在向他的房间走来,想要与他交流到地球后的一些事务。

21 Nov 2017
 
评论(3)
 
热度(77)
© 一只老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