盾冬虫绿EC德哈太中夏五Hinskenny在磕中~
 
 

【锤基】九界2(全息游戏设定)


游戏正式开服是在晚上八点,值得一提的是,这款游戏没有内测,也就是说,除了官网放出的资料片外,这个游戏的一切都还是未知。
这也让许多玩家跃跃欲试。
要知道,阿斯加德集团出品的游戏历来都是精品,可以说是这个领域的领头羊。但在之前的全系网游技术刚刚被研发出来时,他们出人意料地毫无动静,许多人猜测阿斯加德集团是不是因为遇到攻克不了的技术难题要放弃全息游戏市场这块大蛋糕了,可阿斯加德集团却偏偏不走寻常路的在半年后发布了《九界》这款游戏。
而且与众不同的是,《九界》可以让玩家正常的体会到嗅觉、触觉、味觉等,要知道之前的一些其他全息游戏都还止步于视听方面,《九界》的发布无疑象征着全息技术迈向了一个新的高度。可以说是一个里程碑式的突破了。
洛基慢条斯理地准备好第二天要穿的衣服,把它们挂到衣架上,抬头看了看挂钟,19:55,离开服只剩五分钟了,时间差不多,便走向书房。
躺进游戏舱,戴上眼罩,照之前说明书上看到的用右手在舱壁上摸索片刻,按下了那个微微凸出的圆形按钮,进入游戏。
视野缓缓地亮了起来,一束柔和的光线打在他的脚下,抬头循着光找去,发现光源是一棵树,一棵巨大的仿佛支撑着天地的树。
随后,四周也越来越亮,出现了无数繁星,脚下有着星云漩涡时隐时现——宇宙。
这时,突然出现了一个苍老的声音。“这是九界的边缘,是一切开始的地方,你将从这里进入九界,开启一段全新的冒险,这位探索者,你准备好了吗?”
真是俗套的开场白啊,不过,我准备好了。
洛基伸出手,在面前硕大的倒计时走完之前,点下了弹出的半透明面板上的“确认”。
“你是第10397个进入九界的探索者,请告诉我你的名字。”
洛基思考了一会,随后答到:“Liar。”
他面前的面板刷新了,出现的是一个简单的选项:“男或女?”
“男。”毫无疑问。
在做完了这些选择后,他的周围突然暗了下去,随之而来的是一种下坠感,老实说,这种无法控制自己身体的感觉并不好受,就像要被溺死在黑色的,肮脏的,罪恶的淤泥中一般,越陷越深,让人喘不过气来。
“人物创建成功——”
“与帐号绑定成功——”
“信息加载完毕,进入九界——”
不知下坠了多久,在提示音结束后,周围猛地陷入了寂静,随后,出现了水的声音,洛基感到自己的身体被摇晃,这种在下坠感刚刚停止后紧接而来的感觉让他想要呕吐,天知道,这种仿佛坐了十几遍倒挂地狱过山车一样的感觉游戏公司是怎么做出来的他们难道不怕被投诉吗?
第一次接触全息游戏的洛基对此感到震惊,并且对于其他全息游戏的进入形式产生了质疑。
事实上,关于进入九界的过程设置成这样的原因,在后来主创人员被采访是得到了解释,“为了让玩家更有代入感”,让人哭笑不得。
睁开眼睛,洛基缓缓地坐了起来,却吃惊地发现自己坐在一艘无风自驶的小船上,小船非常非常小,小到容纳他这样的一个成年男人都很困难的地步。
周围是黑色的海水,无边无际,天上是厚厚的黑色云层,似乎光线都很难穿透。
“我总觉得,这方圆千里可能都不会有一个人存在吧。”洛基无奈极了,不过这个游戏确实有点意思。
毕竟,未知才最能勾起人的好奇心啊。

27 May 2018
 
评论(4)
 
热度(46)
© 一只老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