盾冬虫绿EC德哈太中夏五Hinskenny在磕中~
 
 

【锤基】九界3(全息网游设定)

一到家我就开始更新了!为自己感到感动!
————————正文分割线————————
小船实在是破旧,让洛基忍不住担心下一秒它是不是就会被风浪颠覆。
不过万幸的是,这片海完全没有波澜,就像一潭死水,十分诡异。
在这种一望无际的海上航行,无论换成谁,恐怕都要产生质疑,这艘船究竟要驶向何方,它的目的地又是何处了。
没有任何计时的物品,也没有任何可以用来判断时间的标志物,船无论往前行驶多久,周边的景物都没有改变,如果是别人遇到这种情况可能早就要疯了,但洛基没有。
他就静静地躺在船尾,闭目养神,似乎对这一切都毫不关心。又好似对接下来要发生的一切了如指掌。
突然,船,停了。
当感受到船静止下来时,洛基悠哉悠哉地坐了起来,事实上他内心并没有他表现的那么平静,洛基可以说是养尊处优地长大的,他的家族很富有,也给他提供了很优渥的生活条件。
乘坐这样的破船,进行一项看似死循环的活动,他觉得十分无趣,并且想要早点离开这个鬼地方。只是与生俱来的谨慎让他没有在面上流露出一丝一毫罢了。
他开始观察四周,试图找到是周遭的什么发生了改变导致船突然停下,很快,他发现唯一的变素是一根触手。
一根巨大的,还在不断地蠕动,试图爬到船上来的触手。
不,应该说,这根触手想要把自己的身体拉上船。
船很快失去了平衡,马上就要翻了。
洛基抬起手无力地盖住了眼睛,他是有多倒霉啊,先是经历了一个世纪那么漫长的永无止境般是下坠,又经历了一个世纪那么慢长的永无边际的海上航行,现在莫非还有沉溺深海的特殊体验?我究竟是多受老天眷顾啊。
好吧,很快,这个不妙的猜测就变成了现实,在洛基的脸接触到冰凉的海水时他绝望的想到。
不过,出乎意料的是,这次他没过多久就触底了。
准确的说,是穿透了一层薄膜,在穿越薄膜的一瞬间他的身体好像被人用力抛掷一样猛然加速了下坠。
没有意想中的痛感,一个软绵绵的东西接住了他,还弹了一下——
大概是砸在什么不明生物上了吧,真为他惋惜。
这时,他突然发现,之前一直缠绕在他身上的海水的沉重与粘腻感不见了,他好像突然开始可以直接在“海底”呼吸了。
鼻尖仍然萦绕这海水的腥臭味,可是却感受不到了,他小心的睁开眼睛,发现脚下踩着的是一大片的黑色土地,是的,又是黑色,难道这个游戏公司没钱给游戏上色了吗?
不过所幸的是,面前的景色倒也没有那么单调。
在他面前,有许许多多不同颜色的小亮点在上下左右的飞舞漂浮,有很多还聚集到了他的身边,也为他照亮了前方的路。
就在这时,又有些意料之外的事情发生了。
“你好!”
在安静的环境里待久了,突然听到人声无论是谁都会感到不可思议以及不可置信吧。
洛基也不可免俗。
他马上转头往声音传来的地方找去,却没有看到任何一个人影。
不满地皱起了眉头,他对于有人居然敢对他做出恶作剧这件事感到一点点生气。
“不不不,低头,看地上。”
神秘的声音再次响起了。
这个声音很活泼,每一句话落下时尾音都是上翘的,好像很开心。
很开心见到人?还是…很开心见到我?
照着声音的话,洛基看向了地面。
于是,洛基无语地发现了一条蛇。
一条蛇,
一条墨绿色的,
甚至还会说话的蛇。
洛基本来对此感到十分震惊,但是后来想了想这是在一个游戏里,他就又释然了。说实话,前面经历的一切都太过真实,真实到好像都在他身上又或者是他身边的人身上切实发生过似的,以至于他都忘了这是一个游戏。不过这个猜想实在有点可笑,他笑着摇了摇头把他们清理出了自己的脑海。
但他也很佩服这个游戏的制作者,究竟是怎样神奇的人物,居然可以编出这样匪夷所思,让人一头雾水的游戏剧情。
这么说起来,这条蛇还是他在这游戏里遇到过的第一个智慧生物!如果再让他一个人在这种黑漆漆的环境里继续玩,那他可能真的要放弃这个魔性游戏了。
“你是谁?”他礼貌地问道,不过语气里带着一丝试探。

02 Jun 2018
 
评论(4)
 
热度(44)
© 一只老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