盾冬虫绿EC德哈太中夏五Hinskenny在磕中~
 
 

三次他拥抱了Thor,一次他没有

三次他拥抱了Thor,一次他没有
文笔渣,ooc预警。
Asgard的雷神,他们的王,就如同中庭那些凡人所写的英雄小说中的主角一般,最终打败了邪恶的反派,成为救世主,被万民歌颂一一
只是,没有Loki。
被遗忘了吗?
在舰船上,看着Thor开怀大笑地,举杯与他的子民们庆祝,是啊,就像他说的,有人在,Asgard就不会消失。
后退了几步,让自己融入阴影。转身想要离开。
其实早就该明白了不是吗?是还在沉迷…或是不愿醒来?
突然,Thor站了起来,快步的冲着他这里走来一一“Brother,来个拥抱!这次特地给你做了布丁!”
无奈地笑笑,拥住了他的兄弟,这个怀抱似乎就能温暖他,让他甘之如饴。
“希望这布丁不会让人失望。”

舰船离地球越来越近,眼看着不日便可到达,Asgard的人们都在雀跃,用自己的方式在庆祝,宴席,舞会……Loki也难免多次被邀请,他们认同我了吗?内心有点复杂,我应该为这感到欣慰吗?但是这种宴会并不适合我。我去了并不会增加人民的欢乐,不像Thor,给他们以希望、快乐一一一切正面积极的情感一一他是被爱戴的王。这却不是我的归处。

快到地球了,在宇宙中的漂泊将会告一段落,但Loki心里始终有一丝无所适从。不是即将面对熟悉景物的患得患失,绝对不是,那是对未来前景的彷徨?伟大的邪神Loki也会有这样的感受吗?不会的,他从始至终都明确他的本心。想着,他突然怔了怔神,他现在所追求的是什么?为什么会无所事事的留在舰船上?他想回地球?他似乎,迷失了。地球对于Thor来说,就像他的第二故乡,在那,他有交心好友,有他的许多回忆,而对于Loki来说,在地球的大部分回忆并不算是美好的。

走向了舰船上的观星室,那有一整面墙的透明玻璃,可以供人观赏星空。
那些星星,永远都在宇宙里,生长,消亡。
他们孤独吗?
“Brother!你坐在这干嘛?今天有个可爱的小女孩降生!她是我们舰船上的第一个新生命!一起去给她祝福吧!”
“我觉得他们应该更期待你的出现,毕竟你可是Asgard的王,给子民洗礼有你就够了,我不喜欢吵闹的场合,你知道的。”耸耸肩——
“那么,给我一个拥抱?”
与从前一样温暖。

要分开了。
下舰船前,Loki对着Thor提出了独行的要求——“我不想和你呆在一块,事实上你也是。做一个好的王吧。”
这是第三个拥抱,似乎也是最后一个。

已经是到地球的第二年了。
Loki适应了在地球的生活,他在地球做了一名律师,凭借他的一些简易的小把戏以及他蛊惑人心的力量,他很快声名鹊起,成为了业内有名的“银舌头”,他经手的案子必定胜诉,许多人慕名而来,与他结交。
Thor?
他找到了他的爱人,并且将要举行婚礼,Loki看着手上的邀请函笑了笑。Thor的婚礼,作为兄弟怎么能不参加?
婚礼上的Thor笑得很开心,他似乎总是笑得很开心。
Thor很幸福,而Loki也明白了自己的真正心意。
他不再沉迷,事实上,从来也没有。他所追求的,曾经触手可得。
Thor看到了他,向他张开了双臂:“来个拥抱?”
这个怀抱已经不让他留恋了。
他走了。
并且不再回来。

22 Nov 2017
 
评论(2)
 
热度(37)
© 一只老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