盾冬虫绿EC德哈太中夏五Hinskenny在磕中~
 
 

【毒液+hp】四 你是哪只神奇动物

  【纽特捡到了毒液】

  纽特今年入学了。

  这是一件值得喜悦的事,这对他来说,意味着他可以学习更多的咒语,更多的技巧,以及见到更多的神奇动物。

  他早在入学前就听过许多年长他一些的表兄弟谈论禁林,他们都激动的分享自己的探险经历,与平时故作老成的继承人模样截然不同。

  据说,禁林里面有许多的奇妙事物,甚至还有马人和独角兽这些传说中的生物,他已经向往了很久。

  虽然纽特还很小,但是他对于神奇动物的热爱似乎是与生俱来的,而他对他们的耐心照料、交流,也让神奇动物们都愿意亲近他,与他玩耍,撒娇。

  母亲与父亲都对他的这个小爱好无可奈何,不过他们都宠着自己的小儿子,在自己的能力范围内给他买了各种各样的神奇动物作为伙伴,而他的哥哥则是更多的承担了他们的期望,和作为一个家族继承人的职责。

  可惜他的哥哥不太喜欢他天天跟那些生物一起玩,纽特一直不太明白。

  一眨眼,他就已经入学了。

  时间过得很快,从他坐上开往霍格沃兹的火车,乘上那艘度过黑湖的船,到进入城堡大厅,在分院帽的帮助下进行分院,来到他将要呆上七年的宿舍,仿佛都还是昨天的事情。

  黑湖在夜晚的神秘,湖面随着小船滑行留下的涟漪,湖下隐隐传来的生物吐气泡所发出的咕噜声,还有偶有啼鸟从上方掠过的振翅声,同艘船上别的同学兴奋的窃窃私语声,也都还在他的脑海闪现。

  黑湖,禁林,无数的密道与密室,霍格沃兹有着许多难以名状的秘密在等着他,等着每一个学生,去探索,去解开。

  分院后,母亲与父亲都给他来过信,他们只是用了一如往常的华丽辞藻,带着家族的优雅与荣光,然后隐晦地告诉他,他们会一直支持他,无论他想要做什么,他们都会是他坚实的后盾。就像以前一样,不会改变。

  来自家庭的支持给了他无比温暖,他的哥哥在最开始似乎对于他没有与他一个学院而稍有芥蒂,但是现在他也已经释怀了。

  不同的学院并没有影响我们的关系,他想。

  我们是家人。

  现在他们有时候还会在午后一起到黑湖边散步,在傍晚去图书馆自习,他们的兄弟关系还是密不可分,荣耀的血液溶于骨,溶于肉。

  今天本来是他们兄弟俩的例行散步时间,然而忒勒斯临时有事,因为他的一个学弟与隔壁学院发生了争执,他要赶去处理,于是无法赴约。

  而纽特,就一个人来到黑湖,开始他的独自散步。

  说是散步,其实他期待着遇见护树罗锅,这些可爱的小生灵会躲藏在一些古树的树干缝隙中,他从来了这里开始已经见过他们几次,今天,他希望他可以再次遇见他们。

  不过,今天,可能是一个特殊的日子,纽特没有遇见护树罗锅,但是,他捡到了一只雷鸟。

  不,应该也不算是捡到。这是他之前救助过的一只雷鸟。

  当时它还是一只幼崽,但是他已经拥有锐利的直觉,对着陌生人他的眼神中是警惕与凶狠,身体在受伤的情况下也无比灵活,为了帮助到他,纽特还与他交流了很久。

  可以看出,他很可能有希望会成为他的族群中的头鸟,带领他的族群更加自由的繁衍生息,让他的族群进一步地发展壮大。

  于是,纽特给他取名阿尔法。

  在治好他的伤后,纽特就在黑湖边放飞了阿尔法,他知道,长久的拘束一只天性向往天地的雷鸟可不是一件好事,这可能会让他失去捕猎能力,无法适应自然。

  但是,在他的印象里,阿尔法的伤确实是彻底的好了啊,也因为这个,他才放心放飞他的,为什么现在又出现在了同一个地方呢?他本以为阿尔法应该早就离开了才对。

  他不知道,阿尔法如果能说话的话,他的内心也一定是无语的。

  那天,阿尔法才飞出去没多远,还没有来得及回到自己的族群的聚居地,就看到天上有一坨黑糊糊的液体一样的东西往下掉,他自认为痊愈后的身体还算强壮,全然没有把这液体当做一回事,想要直接飞过去,结果被这坨液体狠狠地砸到了地上。

  没错,从高空砸落到了地上。

  他觉得重伤刚愈的自己没有当场死亡已经很厉害了。

  拼着最后一口气,他跳到了纽特放飞他的那个地方,希望纽特要是回头可以发现他,结果纽特在看他飞远后早就离开了……

  最后,他失去了意识。

  而醒来,便是现在了,那团黑色液体不见了,他本来想飞离,却发现身体不受自己控制,然后,纽特便来了。

  纽特一见到阿尔法,就加紧了脚步走近他,小心翼翼地伸出双手把靠在树根上的他给捧了起来,担忧地问道:“你是又受伤了吗?阿尔法?”

  虽然明知道他帮助的这些小动物不会回答他,但是他也已经习惯了总是与他们说话,从他们的眼睛里,纽特觉得,他可以得到他们的回复。

  他觉得,他们都是可以听懂他的话的。

  阿尔法在听到他的话后抬起头,黑色眼睛咕噜噜地盯着他,眼里似乎有一丝白色一闪而过。

  纽特知道阿尔法是在辨认自己,看他有没有威胁,于是摆出一个友好的姿态,充满了耐心,等待通过他的判断。

  不过,在漫长的对视中,他发现阿尔法的眼中竟然隐隐有些泛白,难道这是什么新型神奇动物易得的眼病吗?莫非是因为感染了什么寄生虫,才生病的?

  他打算给阿尔法做个检查。

———————————————————————
啦啦啦!久违地更新来啦!
纽特出场!
依旧等同好聊天!评论!
  

  

  

  
  

08 Dec 2018
 
评论(4)
 
热度(54)
© 一只老喵 | Powered by LOFTER